活动更新公布日:2016年01月29日

年终奖驾到!网吧欢乐行携CSOL新年活动

    欢天喜地迎新春,欢乐行来送好礼

    瑞雪兆丰年,本次全国性寒潮带来的雪花,想必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冬日感受!随着新年脚步的不断临近,世纪天成网吧欢乐行也准备了精彩的活动,来犒劳各位玩家!一起来网吧欢乐行赢得属于你自己的那份“年终奖”吧!

  
    活动时间:2016年2月4日-2016年2月17日

    活动一:登录送好礼
  
    活动期间,首次在欢乐行网吧内登录游戏的玩家,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欢乐行网吧礼包一份。

    活动二:完成任务有惊喜

    活动期间,玩家在欢乐行网吧内登录游戏完成相关任务,即可获得对应任务的奖励一份。

    活动三:微博祝福大放送

    活动期间,在新浪微博转发微博并@网吧欢乐行@反恐精英OL两个官方微博,送上你的祝福,活动结束后将抽取5名幸运玩家,获得精美的游戏周边。

    活动地址:http://evtsn.tiancity.com/PCBarNewYear/PCBar/Index

    新春好礼送不停,各位亲爱的玩家们,赶紧叫上身边的好伙伴,随我们一起探秘新年活动,将惊喜收入囊中!更多精彩的活动也会在来年与各位相见,敬请期待!


    网吧欢乐行官网>>>
    http://pcbar.tiancity.com/

    网吧欢乐行微博>>>
    http://weibo.com/pcbar

    2月4日